笔耕不辍者皆我榜样
宠辱不问者具我良师

高振宁你加油,集中精神放开去打吧

我必须要说…我以前从来都白嫖,不管宁羞宁还是宁明之类的tag,我从来没有自己搞过,也基本从来没说过话。今天黑娃直播,一直两首bgm列表循环,那两首歌,尤其《如果我变成回忆》一直放真的听得我人都要没了,我从来没见过虎牙那么那么统一刷的不是喷人的弹幕,满屏飘过去的全都是加油和哭唧唧的表情包(虽然后面还是有黑子过来了)。当然我知道只不过是歌带来的氛围而已,还是贼僵硬地开着连延迟都不同步的两个直播间,在南风那里把声音开到最大听他们交流,南风喷那个波比的时候真是耳膜炸裂【笑哭】。


我猜测一下直播结束之后他们应该开会了,因为他们直播的中段说泡芙在补觉。这只gzn,他终于首发了。我相信考虑很多因素了,我也愿意相信Ning的身体确实可以上场了。

在宁羞,对一些人而言,这一场春季赛,上野有始有终,不亏了。从磕cp的角度那简直,联手打开局面也共同承担结果。只是又会纠结,不可避免地背负了期待之后万一不够亮眼,那简直万万不得安宁。但这真的没有办法,我既能足够信任,也能自觉把心理预期降低,不是所有人都可以,更何况,还有相当一部分人本来就在等他的错漏。去年如此今年也如此,网络喷子怎么能期待他们有记忆有良心的?


不过,如果说,不值得…在我以为,他作为职业选手,如果他想上,并且能上的话,我们就把这些不值的话暂且都先放在心里吧。这时候上阵,稍有不对有人要来节奏固然如此,但继续坐冷板凳,同样是不值得的。他如果觉得是值得的话,就是值得。退一步说……不深究的话,现在上场,比和滔博打之前上,压力应该已经减少一些了。他如果觉得不值得,不管他自己做什么决定,我都愿意一路支持。

这光棍一点儿说,IG对阵fpx,打季军赛,又心酸又搞笑,又莫名的容易接受。反正也无缘冠军了,这两位冠军老哥就是要打出他们的风采罢了,我看IG这边的大多数声音都对胜负很佛系了。至于小凤凰那边,他们可能比IG的粉丝要热烈一些。不过相信选手自然是都想赢的。

是胜是败再心疼,也不是我们去打比赛,还是得要他和他的队友自己去争取。


其实看了很久的比赛了,虽然我操作辣鸡理解也很低,但是仅我肉眼可见的现状和感受到的对局氛围真的都让我很郁结,要是一条线崩了当然是多方面的因素,筛哥也好打野也好都必不可能一点问题都没有,并且bp真的让人莫名恼火。看过去的比赛选对位被counter的英雄赢了,打穿了,平推了,或者有来有回,那确实都很爽,但是除非是已经确定能掏出来用的,有信心能体现价值的,比如我记得去年有过theshy的后手吸血鬼和Ning的后手千珏反向counter,否则这岂不是手动增加游戏难度甚至白给,至于具体的版本英雄这些方面我了解确实不多就说不了什么东西了。


讲真的,晚上黑娃的直播从我看的地方开始就是真全程上头,他自己心里也清楚的,瞎子卡蜜尔都看得出来,加上闭麦就搞得人莫名紧张,看着他笑了一下简直堪比过年。今天这个造型给粉丝的视觉冲击有点过,不管来源是哪里总之让人心疼。甚至忍着南风的大喇叭(?)听他们之间的交流,以确定他们至少交流游戏还很正常,虽然有个地方听着还是难受(就指南风说了一堆gzn就嗯了一声那里,我知道南风“你这回个嗯都有气无力了吗”是在开玩笑的,只是当时听着太扎心了  tp南风28号直播18-19分),多少好过于完全不知道他有没有回应、在说些什么,还有一点心理安慰(ps他打了那几个字弹幕刷屏之后我怀疑他哭了,真的,从“你们为什么哭”开始)。如果是因为感情原因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我只能希望那些破事对他产生不了那么大的影响,对他和他的队友之间也没有影响,毕竟他二十二岁的小爷们儿了。另一方面更希望宁黛玉好好养身体,他还年轻,路还长。


诚然我肯定受了很多主观情绪的影响才有这些不吐不快。所以最后想说点别的,一是我早先看到特别多关于Ning在ym以及到IG早期打比赛的吐槽,说他哪场比赛不是全程司马脸的,但是我真的【笑哭】,看到他坐在椅子上摆个臭脸在那真的(//∇//)太太太tm可爱了,尤其是“面无表情”这种表情跟他表现出来的性格反差实在很大,有巨大的可脑补空间,宁羞最开始分别吸引我的特点都是反差萌\(//∇//)\。

二是看生日那段vlog的时候Ning切蛋糕切了一刀,把刀给乐言让他“接力”,然后就拿肘子搭在扶手上倚在那看他切,乐言一顿胡乱操作之后他又接了回去。看到这个的时候心情真的有很微妙的触动,既觉得这过分美好,又觉得一多想就太容易伤感了。这种“多想”会涉及到很多次采访,很多段直播,会涉及个jkl赛后采访哑着个嗓子对视之后立即自觉拿起话筒来、涉及他在台上说“是他们一共六个人加我七个”、涉及他说“也不想死但总有人要承担”、涉及蕉太狼第一次MVP拿不下礼物时把他手里的话筒抽走、涉及拍照的时候把ts叫到自己身边、涉及ts在台上笑得贼开心的时候捏着腕子把人拉过来,那时候会想他已经足够成熟了,像是一个哥哥的样子了;然而还涉及那些感冒发烧零食不停狗狗祟祟批话连篇的时候,又可清楚地觉得他真是个小孩儿。而这整个一个画面,就好像现在他正在做的事,看着小屁孩成长,在需要的时候接手过去。——我清楚,这必然只是我的脑补而已不可当真,也不必当真。



最最后,高振宁啊,你自己说的,连Ning王都不相信,还能相信谁呢?

你自己说的,别慌要相信Ning王,Ning王猛。

那么说到要做到啊,Ning王。


可能没有太多倾向cp,tag不妥即删。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8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棠四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